为保证系统纯净及稳定性,建议使用纯净无插件的U盘启动工具!所有系统已经更新到最新!更新日期:2016年05月25日

 本站系统支持封盘包及装机必备包调用安装,并自动优化启动项及图标。技术支持QQ:362036662

当前位置首页 > 软件及工具

win7到win10激活工具

更新时间:2016-01-18 软件大小:8MB 界面语言: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:WinAll 授权方式:免费版

下载地址

建议:百度网盘下载请安装百度云管家用QQ快捷登录加速下载!微云高速下载可以直接下载。

微云高速下载

系统介绍

QQ截图20151110180946.jpg 

小马激活工具简介:

 
WIN10 正式版已经出来了,已经在更新win10。
 
小马激活也更新了,支持WIN10 RTM正式版和Office 2016 正式版。不会强制捆绑安全软件或电脑管家,禁用也不会变成盗版状态。
 
 
软件简介:
 
小马激活工具一键解决win7/win8/win8.1/win10系统激活问题,实现永久完美离线激活,完全超越其他任何激活工具。1.精准识别电脑上安装的所有Office版本和Windows系统;2.不需要输入任何路径;3.不需要手动选择软件版本;4.不占用系统任何资源。支持版本:支持所有32位/64位的Windows系统和Office2010/2013办公软件

下载地址

建议:百度网盘下载请安装百度云管家用QQ快捷登录加速下载!微云高速下载可以直接下载。

微云高速下载

最新列表

最热列表